Photobucket

关注者

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微笑








楼上照片严重傻嗨 xD

带着小蜜的眼镜拍的  把长发剪掉

好像真的有点可爱(原谅我的不要脸xD)


















跟Wendy的合照 xD

她整个很有气质 美女样 xD




上个星期去KSL 看舞蹈表演

很久没有去KSL  整个有些迷路






看到不错多FB的朋友






严重想去里面看衣服

就是带不够钱/.\







跟邹董的合照 xD


他整个皮肤够厉白够厉好

我整个羡慕咯 真人比较帅 xD















跟宝贝宝贝的合照 xD

我们认识的时间没有很久 可是我感觉认识不错久这样咯

很喜欢她 xD



















这个这个幽霖 整个性格超好玩的感觉

很可爱啦他 xD









大概7点多这样 从KSL坐巴士去CS

在从CS转巴士去FUNFAIR







到了之后我又玩那个TOKA

话说 那个TOKA我前一天才玩

整个怕到我乱喊/.\

玩第2次的时候还比较OK 可是还是很恐怖啊

转你转你 要亲身体会才感受那感受 生死一线之间

如果要自杀 我死都不会选跳楼

吓死我妈妈的女儿>//<



















我严重喜欢这张照片

摄影师是‘邹董’  拍到我脚严重细 xD










哈哈哈 我们的手 xD





















那个长到很像Cartoom样子的那个严重可爱

我没有跟他合拍到 可惜可惜>//<
























谢谢你们 xD

其实我们认识没有很久 可是全部很Kit啦 xD

喜欢跟你们一起的感觉=))

















每个人都背负着不一样的故事

唯一的不同就是演绎的方式不一样














失去的往往忘不掉,所以,庆幸自己还能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