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关注者

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xD





严重喜欢楼上的照片

把长发剪掉之后 化妆的话眼睛会放大比长发的时候多









 昨天 去cs买一堆化妆品 

那只bb cream我很喜欢 

虽然我还没有用过咯 可是就感觉很好用



朋友看到的时候也说好用 xD







然后在CS走一下 魂少还有舜就来了

然后走一半 他们就玩他们以前玩过的一个东西

大大声喊美女 全部人看住我

丢脸的有没有

玩玩玩 小孩子酱

重点重点 舜昨天很美 !!!!!




真的真的 整个女孩样 不是不是 应该说是美女样

真的很美 因为他天生就很白 眼睛原本就很美

然后魂少昨天就弄他拿我的mascara给他涂



整个睫毛够厉长 很美很美 真的 xD





舜kit到还真的去买一支mascara 哈哈

3个人就在玩的拉扯中 整个就是忘记身边还有很多人咯

 整个kit到 xD!!












然后舜就突然拿蛋糕给我 我直接吓到

从哪里拿出来的?哈哈 不过真的有惊喜到咯 xD

我18岁 第一个蛋糕 虽然生日过了还是很开心=))

谢谢你们 xD











爱情不是独角戏 不会因为一人的坚持而永垂不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