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关注者

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2011 . 12 . 28





开场白其实很重要

可是

我想不到

我这篇部落的开场白要写什么



每一次的开场白都脑袋一场空




照片

应该算不错的交代吧










这张表情把包包脸给挤出来了

~~o(>_<)o ~~




还有2个月我就生日了

大一年

老一岁



该去哪里庆祝也是一个烦恼

久不久

快不快

慢慢想










其实我的门牙很大颗






W995坏了

我用三年了

怎么就坏了呢






ARC S

我的目标









拍这张照片的时候

我在想如果有一天

我长胡子

我的表情先是这样

在泪崩

接下来崩溃










我最近知道了一件事

有个朋友喜欢了我一年

.........

当下的心情

、很沉重



我只知道

他到现在还喜欢

很喜欢


到现在我还在伤害他

......






有时候

一个人会很容易因为一件事情

或者一个人

思绪给弄乱了






我只可以说

他是好男人

应该爱上好女人



加油吧

朋友

^^











我最爱的宝贝

有人说他像小小彬



挺可爱的







我的平安夜在cbn度过

我喜欢很high的朋友

就如同

刚认识的那位胖子朋友

O(∩_∩)O



接下来就是新年

我提早许愿可以吗



我希望我可以越来越成熟

越来越美

越来越瘦

头发快长

健康快乐

美梦成真











226天

我很爱你

我知道之前的那些争吵都是因为

你在意

你在乎

你害怕失去

亲爱

我会比任何人更爱你

相信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