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关注者

2012年2月1日星期三

2. 2. 12


最困擾的事情就是

對著部落的白紙腦袋一片空白

/.\







明明平時想到要寫的時候

又有那麼多想寫的字句浮現腦海

-_-






對這部落白紙的時候腦袋空空

-_-






跟林先生在一起已經八個多月了


他每天下了班

回到家就會打給我

我們每一天都一起共進晚餐

他每天早上要去上班前

會給我一通電話

要不然

他睡遲了就會給我一封信息

告訴我

親愛

我去做工了 我愛你



從我們的開始持續到我們在一起的現在








有時候

會覺得其實林先生對我付出很多


所有的都是用心在付出

感覺我一直都在接受

付出的始終很少

......





我知道我真的很愛林先生

可是我總覺得自己做得不夠多

不夠好

反而是林先生一直付出

一直滿足


有時

我還很貪心覺得我還想要更多的

......






林先生 

謝謝你一直對我的好

那麼疼我

我很愛你

很珍惜

很珍惜

<3









林先生買給我的

我很喜歡

我的是白色

他的是黑色

情侶電話

即將換情侶號碼


xD
















有沒有人有工作介紹



要六天制的

有的話麻煩給我知道

感謝

=)




其實

我覺得我是一個幸福的小孩


要什麼有什麼

林先生有能力的

做到的

都會盡量滿足我




謝謝你

林先生

從開始到現在都對我那麼好

那麼疼我







接下來的日子

我會比之前的日子更珍惜

更愛你

<3







其實

我最害怕的事情

最後娶我的不是你

......

真的

......



林先生

我真的愛下去了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