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关注者

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

27.3.2012




一直觉得这张照片好诡异

又找不到点


还是因为苹果肌太大的关系



很讨厌苹果肌拉

!!!

以前到现在都有

T^T

很想去消掉

可是我靠近耳朵那里的骨

是凹的

如果把苹果肌消掉

应该会很不堪

算了

Zzz







每次更新部落

通常都是几星期一次

在不然就一个月左右

每次回来更新都是因为感触太多











最近

我又换工了

为了这件事情

林先生和我有点小争执


最后还是和好了

因为林先生妥协了


感谢

林先生每次在我不可理喻的时候还是让着我



我之前那分工

说好听点是书记

事实上还要拿,搬重的东西

因为那间是卖汽车零件的东西

所以很多东西都是重的

还要爬高爬低

有时候东西很重在上面的

还是要爬上去拿下来

我多怕我会一个没力或者一个不小心

不是扭伤就是东西摔在地上损坏扣工钱

有时候还要莫名其妙的被

老员工“塞”

才拿1000++的工资

就要很多忍受委屈

还要做苦工似的

手还有多处被割到的伤痕


稍微长点的指甲

拿东西不小心弄断了没关系

重点是

之家断了还要被痛到指甲里面去



泥玛

我为什么要做这种活受罪的工

还有是要强忍泪水

T^T



所以我就在上礼拜六

跟老板娘说昨晚这个月我就辞职了


本来

以为老板娘要叫我做到

一号才放人


怎么知道当天说做到一号

二十四号我就可以拿了工资走人

wOOhOO


老板娘说

你要辞职是吗?

这是你的工资

你下礼拜可以不用来了

当下的心情是爽翻了

想着

我等你说这句话好久了老板娘

没想到那么快就被成全

wOOhOO

嘿嘿嘿




走前

跟我做工的一个老女人

还要我帮她买BB Bream

我很做作的表面跟她说


我可以帮你买

我说这句话的前提是

她要我帮她买

所以我才表面很乐意

才会说这句话


其实我心里是在想

皮都那么皱了

还要买来搽什么

就算搽在多

用再多在你那皱皮上

也遮不完你的皱纹

&

老人斑

还是存多点钱

去做拉皮手术还比较实际吧你







我对她会有那么恶劣的想法

不是没原因的

这个老女人是不是我说什么

就塞我什么


我有一次就问她

一大早看到棺材会怎样吗?

她说不懂

问回我 做么勒?

我说我一大清早就看到


她回我说

那一大早看到垃圾车会怎样


我直接不爽的回说

两个都是不一样的东西啊

-_-





还有

我之前那分工是有包吃的

有一次

我跟那个老女人午餐还没吃


刚好上司打包回来了

是面

要用到叉的

公司又只有一支叉

然后

我已经把面放在桌上

要不是上司一直跟我讲这个东西

怎么做

我早就吃了

哪里知道

她竟然把老娘的叉给用掉

动作还真快

还很自动

很烧





还没完

我最记得的

有一次

我头发就全部绑完

刘海也不剩

我就问一个做工的

男生

我就问说

绑完上去全部有比较整齐吗?

他说有



然后

那个老女人听到了

就插嘴说

你问的问题很无聊勒

我操泥玛

我现在问的是你吗

!!!

青春老去皱皮的老女人

关你屁事

没事插什么嘴


我看你把头发绑完上去

就只得一个字

老上加老的操老Zha Bo

气死了

!!!

那么lin死还要我帮你买BB Bream

那么老了用在你脸上也起不了什么作用

或者

更本就起不了作用

恶心
(双手叉腰冷笑 哼)



至于

我现在是什么工

我也不想透露

你有需要的时候

你才会去那里

看到我在那里上班

等到你真的有需要的时候

看到我在那里做工

不要觉得奇怪

因为你来我做工的地方

我才会觉得你更奇怪

嘿嘿


不要好奇

是什么工我不会透露的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现在

才是感触诉说的开始



虽然不是我的事情

可是打着键盘回想的时候

还是会沉重




那天cabana

有个朋友

虽然认识不久

可是

我心疼她了


她那天醉了

我后悔

为什么没有继续陪着她

让她醉

她抱着我

大哭

接着

呐喊

为什么他不要我

为什么他不爱我

我只要他在我身边

我只要他爱我

我接受不了他跟我分手的现实

她很撕心裂肺的大喊


我想诉说到这边

就停止

回想当天起来现在的情绪

是沉重还有点想哭

我真的打从心里心疼她



最近

知道了一个朋友的家庭

也出事了

Ta爸爸有外遇

而且是很早年前的事到现在还有


我听后

开始出现很多很多恐惧

我开始害怕结婚

我开始害怕婚姻


我心里的感想是


为什么为什么

一个女人全心全意付出给一个男人

还有孩子

甚至会作出一手手的好菜


最后

老公还是有外遇

还要赔上真心赔青春

为了给男人传宗接代

给了孩子

赔上走样的身材


一个女人

有了家庭

老公孩子就是重心


小三

同样是女人

我想问

为什么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女人最怕撞车撞鬼撞小三

偏偏的

小三却是最长撞到的那一种

小三小三

回头是岸




赝品就是赝品
小三扶正了也是贱货











最近

跟林先生争吵的一件事

我打酒窝环



我很早就想打了

之前有问过林先生

他不同意


可是

我最后还想做了我想要做的事情

对不起

亲爱

感谢你还是包容了我

<3








流血了

这个是止掉的

本来还有很多血的




我可以很肯定很坚定的说

弄酒窝环比弄纹身打舌环还要痛


酒窝环弄着一半的时候

我很想打退堂鼓

因为

她超出我想象的痛很多倍

我从来就不喜欢在人面前掉泪

除了林先生

我家人看过

情绪释放的时候

我才会哭会流泪


所以

弄酒窝环的时候

我是强忍憋泪的

憋到几辛苦没人懂

还要一次过弄两次粗针

用粗针刺穿一次

还要在换穿环

环其实也不细

2边

总共四次步骤

被针刺四次

还要流血

T^T



我弄酒窝环的时候

是林先生妹妹陪我去弄的



她本来也是要弄的

有这个想法

她看完我穿酒窝环的整个过程

之后

跟我说

我觉得 我不会去弄

我看到你弄

我身体都软掉了

还很想哭

就真的打从心理觉得很痛

林先生姐姐说

很像自蘖


看到都觉得痛


看的人都感觉得到我那种痛

你说

我是被粗针刺穿嘴巴里面再到刺穿外面的肉

你能想象那种痛

我可以感觉那种痛

我不骗你

真的

比纹身舌环还要痛上很多倍









这是正脸

头发绑起来

肿成面包脸好像变四方了

/.\











MACO CAFE

很多蛋糕

咖啡还可以弄成可爱的形状



其实还可以拉







318天

我们的爱有增无减

我记得

那时候为了酒窝环的事情

争吵

林先生说了一句话

我也很想买遥控跑车

可是我觉得那个是不应该花的

我想存钱娶你

可是你一直在乱花

我存了的钱又拿出来做生活费


还有一句

有钱的时候就乱花

月底的时候要怎样

打什么洞

你有为我们的未来想的吗?

有一点钱就乱花

怎样结婚?


想说

虽然林先生是在骂我

我们在争吵

可是他说的话 让我感动了



我问他

你会不会以后有小三?

让我们的感情破裂?

林先生说

如果是以前的我

我就会

现在的我

不会


感谢你的回答让我安心


终有一天

以你之姓冠我之名


林先生

我爱你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