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关注者

2012年2月21日星期二

2. 2. 21





我再次登陆久违的部落格


第一张照片

当然是放我和林先生的合照



在一起9个多月了

算算

日子还挺快过的

我们在一起快300天了


感谢上帝

让我们相识

相遇

相爱

更感谢他无私的爱

还有包容


有男生对我好

他吃醋

我安心



好感激在我們之間

可以怎麼看都不討厭

相愛的感覺 有增無減



感谢今年的情人节

生日

有你陪我一起过


在一起越久

我越爱


我还很庆幸

选择你是对的


我很爱你

林先生

<3








2-14-2012

情人節當天


我和林先生去看這部電影

結婚那件事



還沒買票之前

林先生的妹妹就陪我一起去cs


情人節

前一天就是偷情節

啊哈

我跟林先生的妹妹一起出去逛街

xD



我就問她

結婚那件事好看嗎



她說

好看啊 我看了




所以

我就買了隔天情人節9.50 pm的場

跟林先生一起看




結婚那件事

不是普通的電影


挺催淚的

我的眼淚一直在眼眶里打轉

我遲遲不給它掉下

可能只有在一個人看催淚的戲

我才會放肆的掉淚





一部電影

到出了很多現實上的難題


信任

親情

婚姻

面子

知足

甚至是男人的尊嚴



一場婚禮

讓兩家沒有關繫的人變有關係


電影故事內容

讓我們看到了

表面上的不代表內心裡的思維



或許

會因為有錢而買到了快樂


可是

誰敢保證不會失去純真



社會里

已經慢慢的失去知足



有時

把最好

最美的


都看不見了



到了最後

才發現

都在身邊






是不是總要到失去

或者快要失去的時候

才驚覺

我應該珍惜


而偏偏最難學習的

就是珍惜










之後就去cabana

在2月14號的那天

提早慶祝我的19歲生日




感謝林先生買

千層巧克力蛋糕給我

還有林先生的朋友幫我慶生




不過我只有一粒蛋糕

還有2粒是別人的啦

我跟她一起慶生

只不過她慶祝的是正日

我提早





今年生日

還有DJ在舞臺上呐喊

湘奈 happy birthday


哈哈哈

爽翻了






我生日正日那天就是

2月18


去showhouse跟朋友慶祝

那天林先生沒來

他跟朋友去看賽車


我跟他說

要看就去看

反正

14號那天你都陪我慶祝了

去吧去吧



現在回想起來

我感覺我蠻好的誒

哈哈哈




不過林先生有跟他朋友趕回來

本來要去showhouse找我的

只是我跟朋友早走


因為

有些朋友隔天有做工

不得不早回


然後

我就跟一些朋友K Box唱歌




不過呢

我去一下子就走了


因為

林先生說要跟我帶我一起去吃東西

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我本來要去cabana的

林先生打死都不答應讓我去









今年生日

我很開心

也很不一樣

因為一次生日慶祝2次

難忘



感謝

有陪伴我過生日幫我慶生的朋友

還有謝謝你們的禮物

我很喜歡

滿意


也謝謝給我生日祝福的朋友網友





感激

<3








現在該說說

我最近的事情生活事了








昨天

我跟我家寶貝去cs


感覺很久沒有跟朋友出去了


跟平常一樣

沖凉

化妝

打扮


我除了化妝要用比較長時間

接下來就是選衣服了






每次出門都在煩惱要穿什麽

@@


有朋友跟我說

你那麼瘦

又沒有肚子

穿什麽都好看穿什麽都一樣的啦


我就說

總不能每次都穿一樣的吧

@@




選衣服方面還蠻耗時間的

@@









接著

林先生帶我去吃晚餐


以上的食物都是我吃的

本來還要點的

臭林先生叫我不要叫那麼多

那麼肥了還要吃

明明就很瘦

哪有肥

@@










我喜歡我這張照片的眼睛

不是眼妝

是雙眼皮

雙眼皮深深

*_-



我問過很多人

甚至有很多人會跟我說

我的眼妝很濃


我想說

我化妝

BB Cream

眼線

lens

假睫毛

就只是這樣

而且我睫毛就只帶一撮

哪來的濃?


我連腮紅

唇膏


唇蜜

眼影

鼻影

蜜粉

都沒上



我這種叫濃

那唱戲那種算什麽

我只是稍微把眼睛化大了些

不表示我眼妝就是濃

-_-












有點後悔把前面剪成絲絲


本來前面劉海很厚的

還有人以為是假劉海的

因為太黑太厚了


我之前覺得長了很辛苦

就把它剪掉了

@@



沒關係

我等它長













我要做工

我要賺錢

我要有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