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关注者

2011年5月13日星期五

2011/5/14



很有灵感

要写部落的时候才给我

“暂时不能使用部落格”

= =







楼上那张照片

爱死了 








淡淡的忧伤

搭配那些落叶

那个色调

统统在一起就是完美的配搭

=)








那是之前长发时候

摄影师无意间抓到的角度

谢谢你摄影师

=)














感觉到的

不祥的预感

是天气给我那所谓的预感






末日是不是即将来袭?

冰山的冰

是不是都快溶化了?

是不是块完了?

人类的生命是不是就快因为末日才不得不结束?









不怪谁

圣经曾经提到过

世界终究会末日

这个时候就只能听天由命

接下来的日子

就是做好珍惜

还没做的事情赶快去做

还没干的事情赶快去干

最怕就怕

干了不好的事情

万一没有那所谓的末日

就GG了


















当女人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就是

找到一个很爱你

很疼你

可以依赖他一辈子

很迁就你的男人









最幸福的时候

就是男人制造一堆惊喜

之后拿着钻石戒指鲜花

再出来跪在女人面前说

女人,嫁给我吧 






这个就是所谓的浪漫

也许是这样吧









不是没有真爱

而是 现在的人都太年轻

那颗还不定的心

根本没资格谈爱

=)














女人最美的时刻

就是穿上婚纱

笑的最灿烂

最漂亮的时候










我给自己下一个目标

以后我一定要穿上那雪白的婚纱

穿婚纱

是我一直想要做的事情

就算身边没有新郎

没关系

我自己去拍婚纱专辑也可以













  • 谁说穿婚纱

    身边就一定要有新郎的

    我就无所谓

    因为女人原本就不是因为男人而活的

    重点是可以完成我一直想做的事情


    就是穿上那雪白的婚纱


    =)














如果说 

每个人的爱情没有那么复杂



像孩子的爱情那般纯洁简单

也许 就不会有那么多问题出现






























他 长的虽然满满都是胡须



在怎样就是个很有魅力的男人



重复看过所有加勒比海盗的电影



那个眼神

男人该有那种魅力

他都充满着

不得不承认 

我被他吸引了

这样的男人 我爱( ¯﹃¯ )……♥♥♥♥♥♥♥









熟悉的面孔

没有人会不认识他

就是加勒比海盗里面的船长






他走路就爱摇摇摆摆

说话貌似吊儿郎当

疯疯癫癫

就是他给人在电影里面的印象











加勒比海盗4 

等我




-------------------------------------------------


讨厌我的人就继续

我无所谓

ni们开心就好

我从来就不跟ni们做一样幼稚的事情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