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关注者

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2011/5/23





偶尔 放放长发的照片也没关系吧

=)








长发的时候

让人感觉整个很成熟

18,19,20岁





短发现在的时候

16,17







我还是比较喜欢我现在

=)










部落的歌换了

歌名“黑色星期天”

传说 是一首听了会自杀的歌曲

歌身整个很悲伤

阴阴轻轻的

会害怕的人 可以按停

甚至按出我部落













我就是喜欢歌身的调调

旋律

我开心就好

=)












你们觉得你们认定的事情是事实

就是事实吧

有很多事情 不想去解释

说我以前是怎样的女人

说我过去是怎样的故事

怎么的烂女人

对 

我名声是不好

然后?

需要强调?

还想要多此一举的去问我男人说 你知道她以前是怎样的吗?


想问

那些不认识我的人

听了谣言到处散播的人

你们有多了解我?

真的知道我过去是怎样的?

真的了解我为人?

看了我写了 你们或许会认为说

我不削了解

因为你原本就是这样的烂女人



我只能说


我的人格怎样,干你屁事



收起你的那自作聪明,鸡婆性格





我的私生活 不用外人来多嘴



我的过去,你不了解



我的人格不需要通过谁来认同。






那些批評我外表的人



我根本就不会去罕你们生氣更加不会在意 



因為那些所谓的“路人甲”連最



基本的美麗都不曾擁有。














别人的嘴巴,控制不了


别人的想法。控制不了


别人毕竟只是别人,




不是本人,不了解。



不要把你的想法,

当成事实来认定,造谣



想法请成熟一点=)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