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关注者

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2011/5/06







我的脸 

原本就是这个size 

没有修

=)







laptop RM2000

电话  RM1500

相机  RM1000


这三样东西 我买定了

其次 是要先做工赚钱

跟朋友说

他们都说 :我存不到的拉


被看不起没关系

跌倒了 請感謝那些扶你的人

更要感謝 那些嘲笑你的人

他們讓你站起來的姿態 更為動人
重要的不是為什麼會跌到

而是你要怎樣 去站起來。




我会做到的

=)







换工了

豆花庄那份 算是被炒掉了

cs  是我的老家

1个礼拜没有去个几次

会感觉很奇怪诶







我真的很不喜欢被人威胁的感觉

受不了这个家

很爱用钱



用电话威胁

很讨厌这种感觉







有时候 



不是孩子要用谎话来欺骗父母

父母常常责怪孩子

为什么欺骗他们的时候

为什么不想想自己也是有问题有错?

如果孩子诚实对父母说

他们要去哪里  要做什么

孩子说了 

父母会肯

孩子还需要用谎话来为自己解释?





每个谎话的背后

都有那所谓的苦衷




如果可以选择诚实

谁还会想要说谎?





不是成熟不成熟的问题

而是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立场

不同的立场说着不同的谎话

然而

每个人都是先想到自己的立场



说穿了

只要是人

不管是谁

就算是家人

父母

都是自私的






之前找到一份工

我妈说 她不喜欢做工放工的那个时间

就不肯给我做

我想说  

人家不可能

因为你的一句“不喜欢”

然后整间店的时间就换掉

真的有时候会很不可理喻。





爱情不是全部

没有爱情

不会死

没有钱

才会死






我存到钱 买到了 我想要的东西

我就会把那些物质上的东西

还给“他们”


这些他们给我的  

只是他们拿来威胁我的工具




过完今年

我完全就要学会独立

我知道我可以摆脱那份不成熟

孩子气

任性





有些人 

不用每天见面

每天见面很容易吵架

久久见一次就好


厌倦这个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