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关注者

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2011 . 9 . 12


                                                                                                                   

其实我每一张的自拍照

我都大爱

因为是我

因为我爱自己

=)







没有谁瞧不起你

因为别人根本就没瞧你

大家都很忙的

=)








这张我没戴眼镜

贪吃鬼你赢完了咯

这张照片

你的V很抢镜



拜六那天

这个女人

我渴望已久跟她出来Shopping

终于等到了

xD











对不起

让你还有大家久等了

就等我一个

抱歉

/.\






一见到她

整个很兴奋

因为我们太久没见了

见到她

打从心里

整个开心

xD


其实我很想她

xD








小呱最迟来的一个

下次记得早点儿到啊

xD










我 EMIKO 默儿

3个人的合照












跟Wang  zi的合照

跟原本就认识的朋友

还有第一次见面合照的朋友

有差别的

跟第一次合照的朋友

有一种距离感

所以我的表情好像不那么自然

-_-













在大庭广众之下拍照

xD










在大庭广众拍照

可能是习惯了吧

所以也不用觉得不好意思

别人爱看就看

我自己喜欢

自己开心

比路人给的眼光还重要

路人是谁啊

何必在意

xD










哈哈哈哈

那天其实我们去唱歌

我一见到大家讲的第一句话

就是

"对不起 对不起"

真的让大家等太久了

我每次的时间都不准时

跟我出去过的朋友都知道

我的时间观念不好

/\



大头贴

又是大头贴

这张每个人都耍酷

我那外套遮着嘴巴

保留一点神秘感

xD






我喜欢很多朋友一起聚在一起

我喜欢热闹

xD





♥♥♥♥♥♥♥♥♥♥♥♥♥♥♥♥♥♥♥♥♥♥♥♥♥♥♥♥♥♥♥♥♥♥♥♥♥♥♥♥♥♥♥♥♥♥♥♥♥♥♥♥





我的脸怎么回事

!!!

会凹进去

很奇怪很恶心





拜六那天又唱多一次K

跟我男人还有他妹妹,表妹




我很早就出门去逛街

所以已经有点小累了

我男人很早就做工

所以已经累了


我们就这样靠着

差点睡着

/\



 

                                                                 








哈哈哈哈

他电话来电专属铃声

闹钟声

简讯声

都是我的声音

哈哈哈哈








肚子饿

我男人叫给我的

谢谢你蛤

我的男人











昨天我怕我肚子会痛

因为每次大姨妈来

整个肚子会很像电到这样

会很痛

所以我男人特地转去买给我的


买上车之后

我就跟我男人讲

我爱你啦

他就讲

你当然要爱我拉

不然要爱谁



哈哈哈

xD









拜六那天晚上

先去我男人亲戚家吃火锅

才去唱K


这个小男孩是我男人表弟

超厉害讲话

很可爱

xD










我叫他配合我

伸舌头出来拍照

xD








我条件不是最好

我长得不是最美

我身材不是最好

我不是最温柔

我不是最会体谅

我样样都不是最好的

甚至很差

林先生

但是我是最爱你的










讨厌我的人

我又何必在乎

在背后议论我的人

我又何必在意



我全部都鄙视

因为根本就不值得

我在意
生气

连放在我眼里的价值都没有

还很占位置




现在的我

亲情

爱情

友情

幸福满满


见不得人家好的人

不要嫉妒

xD






惯用"听说"造句

歪曲事实

无中生有的那些人

我原谅

我宽恕

因为上帝说

我们都该原谅宽恕

无知的人

因为这些人不知道Ta们在做什么

=)





要是有人说第一眼就看上你了

直接揍他吧

那只是一些贱男人

想和你上床的另一种表示而已




我不骂脏话

优雅的

送一只国际手势给Ni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