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关注者

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2011 . 9. 5






男人

还是古代好混

割掉了还能当公务员

xD











拜六那天

4人游

其中一个就是小呱

算算

我们有N个月没有出来了

真的还挺久的










她说很爱我的相机

我自己也很爱拉

拍出来色调很美

清楚

很多人也问我相机多少钱?

超美的拍出来效果

是CANON的

值得买

^^








那天巧遇


这个人

一直觉得好像对他有一份愧疚

对不起











4人游

xD

很久很久都没有拍大头贴了


哈哈

我拍到最白

因为我的脸很靠近镜头

打光的部分

再加上本身就有妆

所以

拍出来满意

xD








一張照片3個人

愛死我新買的西裝外套



我最親愛的表弟

贏了咯

你的V很搶鏡

xD



我在跟丞瘦子拍照的时候

发发跟我说

湘萘我很不爽你咯

我瞬間出现很多问号

???

是不是我又做錯什麽事情


他就讲 谁叫你没有跟我拍

哈哈哈哈

我还以为他要说什么让我震惊的事情

-_-


摆乌龙

我就跟发发要合照

我就以为是对着镜子前面拍

我就相机镜头对镜子

他就在弄头发

我就一直推他去镜子前面

他就转过头来

一脸疑惑

问我

你做么?

我就讲

你不是講要跟我拍照咩?

他就講

是相機鏡頭對著我們拍啦

不是拍鏡子的啦

-_-






其實我們靠很近

xD

我們可以很好

因為我們本身的關係

xD

 












這位是Rickson

xD

感覺很久不見

那天見到就拍張合照

xD

 






♥♥♥♥♥♥♥♥♥♥♥♥♥♥♥♥♥♥♥♥♥♥♥♥♥♥♥♥♥♥♥♥♥♥♥♥♥♥♥♥♥♥♥♥♥♥♥♥♥♥♥♥♥♥♥







這個男人

我很愛跟他膩在一起的感覺



謝謝你

讓我現在沒有後悔當初的選擇







這個這個

不便宜

原價59.9

那時候有折扣

價錢54.0

謝謝你

林先生

還有那件西裝外套也是不便宜

也是林先生買給我的

謝謝你

♥♥♥







昨天我們的午餐

林先生很怕我餓到

就買多多

叫我吃吃吃


吃飽之後

就在我旁邊念我說

死肥婆

你很肥誒

說完

就抱著我

哈哈

我那麼肥

你還那麼愛

xD





那天看到一個電視廣告

標題是

女人 到底是為了什麼?



那個女人生了孩子

帶著那個孩子想要跳樓

有看電視的人

應該會有注意到這個廣告

我就問我男人



以後我生了孩子變那麼肥怎麼辦

??

林先生跟我說

我會一直叫你死肥婆

我就問

那你會不要我嗎



林先生說

不會

我就問他

你又知道你不會

林先生回說

因為你是我老婆



我整個感動

謝謝你

我愛你

林先生

♥♥♥







兩個人幸福的降落

擁擠的只剩下甜蜜

♥♥♥



-------------------------------------------------------------------


那些流言蜚語

傳聞

我不理了

活在別人的言語下做人

好累

我自己

我男人

知道瞭解我不是這樣的人

才最重要

自己最親的人信任

那才是值得珍惜的



愛講的人

就講個夠吧



那天還有個人

匿名 XX

在我部落C.BOX那裡留言說

roti xiang

感覺上是不懂我真名的人留言的

-_-



那麼愛留言

幹嘛不放自己的大名啊?

有在怕嗎?

有在心虛嗎?

原來我的東西你有在注意

這樣 你不累嗎?

不好意思哦

原來

我在你心裡還有一個位

哈哈




如果我真的是傳聞形容的那種人

爲什麽我男人還那麼愛我?

那麼疼我?

如果我真的是傳聞形容的那種人

爲什麽我還有辦法戳破那些傳聞

還是那句話

有本事就證明謠言是真的

要不然 

你拿什麽資本來說我

=)

無知的人



我現在過得很開心

有家人

有朋友

有愛情


我男人很疼我

我家人很疼我

我還有那些鼓勵我的那些朋友

全部滿滿

xD


我何必在意你的話

在意你是哪位呢

做這種舉動

不覺得多餘嗎?


開心嗎?

這一段是為你寫的誒

野種



我還需要爲了你這種跟我連關係也搭不上

還要用這種匿名方式

讓我注意到他或他留言的人生氣嗎

=)

我還想問

你是哪位?

來別人的地方

不禮貌

你老爸老母從小就沒教嗎?

還是你從小就沒有老爸老母是別人生的野種?

可憐的是連禮貌也沒有人教你

=)

上帝說

要愛那些不可愛的人

好吧

我對你

這隻連禮貌都不懂的蟑螂

會多一些同情心的

=)

謝謝你的關注呢

多多加油蛤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