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关注者

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

2011 . 9 . 18




那些总说别人装牛逼的人

Ni们连逼都不是

=)








还有六个小时半的时间

我要回到学校了

快毕业了

现在是试考

为什么我没有考的科目

缺席的话还要算天数

-_-

没有考试去也是很闲

缺席又不行

拜3才有考我的科目

那我明天后天去

在班上就是睡觉



等放学




不过诶

明天林先生载我去学校

很伟大

牺牲睡眠

特地早上来载我一起吃早餐

然后去学校

xD









我们的手

xD





听讲

现在过12点就是隔天了呃



所以星期天

也就是昨天

我跟林先生还有他朋友

去kempas游泳

我第一次去

感觉不错











我等你

等你弄好你的东西之后

我们一起去游

我知道你很想去了的

xD











那里蛮大的

有分小孩 大人的泳池





玩到一半

整个下大雨

-_-






没办法

之后就去厕所冲水

回到家才完整的冲凉









之后

林先生就拿他电话出来玩game




眼睛还是有一点眼线

可是眼睛还是很裸

没有上下睫毛的衬托

就是这样

-_-






我整个样子很狼狈

不过怎样都想拍一张

所以忍不住就把相机拿出来

xD








林先生打包的

我们的晚餐






可能在泳池淋到雨的关系

我就跟我林先生说

下车打包的时候顺便买panadol






林先生

谢谢你呃

=)













昨天在豆花庄买的

我跟林先生最爱吃的两样

很美味


点的时候

特别有交代服务生

烈奶加多一点味道才更赞哦

Yummy







很快

我跟林先生在一起4个多月了

这4个多月来

都是快乐甜蜜的

我很爱你



谢谢你那么爱我

谢谢你那么疼我


谢谢你

我很爱你



 












今天我又吵着林先生说

我要牛奶冰

他说  不行

我问    为什么?

他说 因为下雨

天气冷

明天 明天买给你



哈哈哈哈

我明天又有牛奶冰吃了

xD





其实

我想说对不起

还有

谢谢我的家人

有时候对父母

回答的语气

态度是很差的

导致就会争吵

但是我会改

很努力的




通常在家里

我很少话

因为我怕我的态度

语气很差



但是我很爱我的家人是真的

我也知道我家人很爱我




我爹曾经跟我说过

做一家人有今生

没来世


甚至在很生气的时候

我爹烙狠话跟我讲说

我生你出来

就可以弄死你




有些话

可能不是自己想说的

却在愤怒的时候

说出口
伤害人



就算是这样

也改变不了他是我父亲的事实




朋友可以选

父母却是宿命的安排



有时候真的

不得不认命

加油吧

杨湘萘

\(*o*)/


 









每个女生都会很努力的找出

适合自己

让自己更美的方法



那些不懂化妆

不懂打扮的

就不要说什么

我还不是化妆了才美的

要不然就是还不是照片edit的

湘萘真人其实很普通





我素颜的确很平凡

然后呢?

至少我有在努力找自己的漂亮

不懂化妆打扮的

就别说人化妆打扮就只是乔装



那些批评我照片真人的

Ni们觉得Ni们是谁

??

我娘怀胎生我出来给Ni们批评的

??


就算我只是照片好看

真人普通

至少我拍照的技巧抓得好

所以我才可以拍出这样的照片

拍照不会抓技巧角度的人

就不要说什么我还不就只是照骗



批评我之前想想

Ni们自己又有多优秀

=)








跩是一种心态

更是一种时尚

但拽的并不傲气

您见过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