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关注者

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2011/4/16




这张照片的角度

不错难抓








我喜欢这张照片的感觉

=)

 


昨天

又去cs报道 xD



昨天整个下很大雨

下巴士整个用跑的

去CS


去到整个很像冲好凉这样

哈哈

幸好俊业拿Tissu给我 

可是

好像还是一样 






然后 

就去找邹他们

再等惠晴小幽来



看电影

看了一个我不懂它在演什么

的电影

电影名叫做   scream 4

整个不错血腥残忍

开场白就吓人了

很吓人




我跟惠晴看一半

就跑去厕所补妆

整个弄不错久

弄好回去的时候

电影院连鬼影都没有











话说

楼上那只手

是惠晴的

想必

每个女生化妆

都会被眼线液

弄到手


可是

惠晴是整只手都会弄到

哈哈

这只手她洗过了

还没洗之前更多 xD






 

这个男的

这个男的

就是邹董

我很不了解

为什么他娘生他

可以生的那么完美

整个就是很白

皮肤整个看起来就是很水嫩

超好的

羡慕

羡慕到我都流水了  ̄﹁ ̄









哈哈哈哈哈

俊业

整个就很可爱 xD






 

印度人

你在跟我合拍的情况下

为什么

会摆出这种小鸟依人的POSS xD











大头贴

大头贴 xD


那个整张大头贴的

我忘记拍

T__T






 
我很不了解

为什么那时我会笑到那么开心

可能是印度人

讲了什么话被我听到 xD








 

哈哈

我们很亲密 ♥xD!!









哈哈

在车上拍的

后面塞5个人

整个没有位

我直接坐在邹董的腿 xD

他的腿严重小支!!







这张照片 

我知道我已经不是重点

重点是后面

那位生舌头的出来男生

就是邹董 

终于拍到他的一张丑照 xD










印度人在抽烟区

不懂做什么鬼

好像整个抽筋这样

他这一面

我把他拍下来了 xD


哈哈









楼下2张照片大放送

只有我还有邹董有罢了

哈哈

注意看

邹董怎样拍都很上镜

他的皮肤是真的

没有涂别的东西

真正的皮肤就长这样






这2个人

做这种动作

叫我帮他们拍xD







邹董个人照

我严重想要他的皮肤拉!!!





哈哈哈哈哈



喜欢跟你们出来的感觉



全部都很Ki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