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关注者

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2011/4/18





昨天穿着hello kitty衣

hello kitty鞋

下cs去




去到CS

去找俊业他们




然后看第2次“鬼也笑”=..=




楼上的照片

哈哈

是假发来的 xD




等惠晴的时候

去芳儿的店找她

假发拿来玩






戴上去其实整个很适合

不错下欸




只是我脸太小

戴上去头发很多

我很喜欢 xD













我喜欢这张

=)










这是戴着假发

跟芳儿合照 xD










这张我没有戴假发

芳儿芳儿 xD








因为我的脸拍到怪怪

所以拿一个Cartoom的脸遮着

xD



哈哈哈哈

看俊业的头跟脸

严重可爱

哈哈哈哈哈











俊业你的V影响力严重大

我喜欢这张照片

xD









啦啦啦

跟俊业

xD








红发男孩就是阿MAO

这张照片的角度

好像要亲到我这样

角度角度

xD









阿MAO没有看镜头/.\











这女孩很美

C大调的女朋友

整个就很有气质

我很喜欢她 xD










美吧 xD











这女孩也是很美

劉雨兒


素颜美女

美丽拉美丽拉 







拉回前面

俊业,C大调他们


7点这样就走了



我留在芳儿的店等惠晴


一直闲聊



差不多八点半



惠晴才到

然后就遇到

香奈尔,KITO他们



然后就去抽烟区

抽烟









照片照片



臭奈尔

讲跟我合照


这次没有

下次要补回给我/.\!!







朋友说

我可以一直拍一直拍

拍不会停

哈哈

好玩嘛

x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