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关注者

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2011/4/30






话说  我严重久没有回来

貌似生不错多灰尘了

也不错久 没有动到电脑


最近都很忙

忙做工

找到一份 在豆花庄做

老板是台湾人

人 不错好

=)





本来是在cs做的

因为我到那里的时间

都3.30出了

差不多都要收尾了

所以现在被调去皇后这里的

豆花庄做

今天开工

告诉自己说 要加油

长大了 

手心不能再向上













那天因为我的一句话

朋友说 我好像变成熟了

听到这句话

打从心里的开心

努力吧

什么事情都是要靠努力的

=)













谢谢你莫莫

在我一个人的时候

你牺牲看电影的时间

来麦当当陪我

谢谢

=)















这个是小魂

总觉得我拍照的角度怪怪

我不上镜

我没自信

我害怕

听到别人恶劣批评我外貌

我也知道难听的话是最真实

可是我还是会害怕






有人说 美不美有什么关系

重点是内涵,内心

没有好的心

就算外表再怎么光鲜华丽

再怎么漂亮

都等于0


因为我丑过

我会怕

我还是缺少那份自信






认识我的人

跟我出来过的人都知道

我时不时会把镜子拿出来

不然就拿了出来放在桌子上

这是一种我的习惯

没有镜子 

我不行。











-------------------------------------------

别人的嘴巴,控制不了


别人的想法。控制不了


别人毕竟只是别人,




不是本人,不了解。



不要把你的想法,

当成事实来认定,造谣



想法请成熟一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