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关注者

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2011/4/6




严重喜欢

楼上那张个人照



话说 

我昨天又去cs跟朋友趴趴走 xD










就爱这感觉

去到哪儿

不管别人的目光怎样

我们想拍就拍

就是爱拍 xD








突然抓kit 

拍背影 xD

很美有没有 xD









这2个人

在众目睽睽下

定格

就这样站着给我拍

整个很Kit咯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这张照片

整个很搞怪



印度人左牵一个

右牵一个





哈哈哈哈

印度人的另一只手很像

在牵别的东西咯


后面后面那个好像很热

在抹汗这样

哈哈哈哈








印度人很深情有没有 xD

表情不知所措德惠晴

哈哈









话说 



有没有看过印度人涂BB Crean

哈哈哈哈

整个爱美咯



哈哈哈

印度人下次下次

我帮你涂 

哈哈哈哈











哈哈

这张照片我严重喜欢

有人讲

我好像坐在印度人的腿上面咯


误会很深有没有=..=










这个这个人

真人严重像

新加坡一个艺人

名字“李腾”

整个很像








啊哈哈哈哈

又是大头贴

我们全部整个很爱拍








那个动作

那个握法

怀念怀念 xD










印度人版的Justin bieber

看过没有

哈哈哈哈

整个模仿到很帅是吗

哈哈哈哈哈








就爱这感觉




惠晴 

我严重爱上

你那有个性的性格 

帅xD!!!




我喜欢和你们一起

的感觉





我喜欢

一大班人一起出来

整个可以放肆大笑

可以在众目睽睽



整个不理别人目光

想拍就拍




----------------------------------------------










18岁了

还会有着

那些不属于我的谣言

还是会有人

要刻意的把它们冠在我身上




长大了

学会看开

活在别人的压力下

我真的会很辛苦

真的会很累





认识我的人

懂我的人

真的会了解

我是怎样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