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关注者

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2011/6/01



终于

部落可以正常使用了

之前还一直在烦恼 哎哟 怎么办拉

然后今天一开的时候

竟然正常了

整个很有灵感

就写了













我想说

男人

 因为你

所以我很幸福






这个世界有几十亿人口

我们的相遇

是一场美丽的相遇

不会是错误的缘分


因为我相信









  1. 这个男人 


我很爱

我很珍惜

谢谢你包容我的任性

我的坏脾气

我的孩子气




有你在

我根本就不用去烦恼要吃什么

要去哪里

只是有时候很爱叫我去吃maggi面 = =






男人

,你是我的现在,也是我的以后











我很喜欢这张照片

成熟却有一种孩子气







狐狸不是妖



性感不是骚。








反正我样子原本就很成熟

相信我=)















侧脸的妆容

其实我的脸没有那么肉

角度问题 

=)














我愛你


所以願意與你攜手進退



只要……



你若不離、我定不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