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关注者

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2011 . 6 . 16




最近很爱拍一只眼睛

xD


很爱昨天出门的眼妆

只差没有下睫毛而已

有的话

会更大

=)





我知道我化妆的技术没有很好

但是我真的有很努力在研究






因为我不漂亮

所以爱用化妆掩饰丑的部分。









这个这个

那天跟我家男人去CS SASA

看到的

本来是买分开的那种




可是我突然看到这个

整个很兴奋

!!!!!





因为很便宜

!!!!!





三样东西

加起来才RM65.90

!!!!!






 



因为这个牌子这个人代言

再加上它的毛是须须软软的

所以会比较贵







 还有还有这个放假睫毛的盒子

单单一个的话就等于一个假借毛的价钱

可是里面也有包括进去

买到之后整个兴奋

!!!!!









 


就是这两只台湾香肠

整个让我家男人等了超久

我打了几百多通电话也没听到






谢谢你,我爱你

=)











好像严重久没有自拍了

/.\








拍照技术越来越差


越来越不上镜


/.\





男人

一个月快乐

我爱你

♥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待续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