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关注者

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2011/6/29




N个星期没有回来

整个蜘蛛网袭击我的部落

>.<





上几个礼拜

把头发剪成妹妹头

前面又阿平平了

整个看起来很像很小

那时候去Cabana

又被看IC

很不幸的

我忘记带

之后就趁混乱的时候

去给那个人盖印章

xD

 




我已经18岁了诶

每次去都要看

= =











 



我很喜欢这张照片的眼神,色调

眼神柔柔这样

想拍第二次

就弄不到,没办法





不过角度好像怪怪这样

= =

是原本就角度怪怪还是我想太多

我不知道

= =



























阴地 Ladda Land

这部鬼电影

很恐怖很可怕

昨天去看第二次

第一次看的时候是跟我家男人去

我看到抱着他喊

之后还有点微微发抖

太恐怖了

昨天看第二次

还是会恐怖

还是有被吓到











有一幕

是那个脾气暴躁爸爸

捡到挂在黑猫颈上那个闭路电视

就把记忆卡拿出来插进电脑看

一直看看看

就拍到一个女人的黑影

他又继续按按按

越来越快

越来越快

之后那画面一直在我脑海

一直让我有阴影

超可怕的

> . <




补充 女主角很美

小儿子很可爱










靠緊你的身後 

就覺得 安全了

因為你知道我會怕走丟




陪我到以後 就這樣一起走

讓明天有夢做 讓故事有然後

陪我到以後 就這樣不放手

證明愛 是真的

 想聽你每天 說愛我 ♥.


















给我家男人的话:两天没有看到你了

严重想念

希望你今天不会那么忙

可以回来陪我


林先生,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