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关注者

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认真爱上❤





哈哈哈哈

这3天整个开心

因为,我家男人这3天都陪我 xD










我家男人昨天生日

生日快乐,

我家男人,我很爱你 xD









我就是嘴馋

谢谢你男人,买那么多零食给我 xD












小熊饼干我真的很爱


里面的那个巧克力

yummy xD









谢谢你男人

带我去看医生

在很小的时候都是父母带我去

现在有你

谢谢你 我爱你=)







前3天的时候


就感觉肚子左边下面一点很痛

我一直很坚持

肚子左边下面一点那里是胃


因为是我从小到大

我娘都告诉我说,肚子那个位子是胃


直到昨天

忍不住

我家男人说 我带你去看医生

其实他讲了很多次

只是我原本就不爱看医生

所以一直没有正面回答





终于


昨天忍不住了

真的很痛

我家男人带我去看医生

医生说

痛的位子不是胃

胃是在中间上面

然后我就一直很坚持的跟医生说

那里明明就是胃拉

是胃是胃

我妈妈从小到大都告诉我说那个位子明明就胃拉


我家男人就说 

阿拉,你妈妈骗你啦

可是我还是很坚持

明明就是胃/.\




检查胡来结果

原来

不是胃痛

那个位子是肚子进风

吃东西不定时导致的

害我还一直以为是胃痛

=.=











刚刚在外面的时候看到转鸡蛋的机器

我就跟我男人说

诶 那里有转鸡蛋的诶

我们去转

他马上带我下去转 xD

整个回忆起小时候














今天我家男人没有做工

就是因为这个伤

做工的时候出太多力气




男人

好好照顾自己

要不然

我会担心.













我们的爱情会一直走下去

手牵着手

林先生,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