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关注者

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2011 . 8 . 30




才短短2个星期

好像一直都在火烧头
在气的状态

气的时候

好像有一股东西压着我

很辛苦

我很讨厌脾气暴躁的时候

因为要压制自己

不是身边人的错

不可以因为一件事情

而对 对你好关心你的人发脾气






刘小小

谢谢你

常常提醒我要祷告

可是会懒惰

亲爱的Jusus

谢谢你






一句话出口前

你是它的主人

出口之后

它是你的主人


钉子可以从木板中拔出

说出去的话却无法收回


多思

多想

多聽

多看

慎言

慎行

這麼做的好處

就是讓自己少一點後悔



在生氣的時候

說任何話

那都是氣話

明明知道會傷害到人

卻還是口不擇言的說了


自己可以做的就是

少計較

少點複雜

少看

少聽



當別人說出一些傷害你

或作出一些傷害你的事情或話語

因為是你範圍裏面無法接受

所以才會生氣

心平氣和

別人說的話語

或許只是一時之氣

站在別人的立場

為別人多想

自己也沒有那麼辛苦
















瓜子臉

深邃的雙眼皮

挺挺的高鼻子


我有錢了

我想去把自己整成美美的

林凱凱先生就是不肯

我問他 爲什麽你那麼反對我整形?

他說 這樣子就可以了

我問說 爲什麽?

他說 我都不是要跟麻豆在一起

那麼美幹嘛?

可以吃啊-_-


那麼平凡的我

你還可以那麼愛

有你 真好






對不起 男人

剛剛對你說話的態度好像有點惡劣

你知道

你瞭解的

我愛你

很愛








謝謝你

我並不完美

你還可以很堅定的告訴我說 我很愛你

你還可以很堅定的對我訴說著我們的以後

你還可以很堅定的告訴我 以後要買房子給我

讓我過好日子



我相信你

很堅定著的愛著你


男人 謝謝你







謝謝你 男人

常常嚷著說我胖了

卻還是買那麼多東西給我吃

深怕我餓到

可是還是不飽

我還吵著要吃零食










第一個一百多天

還是很有感覺

第一個一百多天

還像剛熱戀

兩個人手一牽

連命運都改











最後

我要補充 

這款卸眼液很好用

不會刺激到皮膚刺痛

我男人的姐姐推薦的

sasa有在賣

價錢2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