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关注者

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2011 . 8 . 16




先让我大大声说一件事

男人

昨天是我们在一起的三个月拉

哈哈哈哈哈

我很爱你






谢谢你蛤

过去的那位

早知道放弃你 会让我遇到那么好的现在

我宁可省略掉认识你的那部分

xD

认识到你的那段时间

真的严重浪费掉我的时间

那段时间

现在回想起来

我宁可花那段时间拿去养条狗都比认识你来的还值得

原谅我用狗拿来做比较蛤

xD


反正 我也不削继续对你留恋

因为你很贱

男人之中贱的 表表者代表非你莫属

xD


以他的忠誠度 只贏某些動物

 =)











今天在学校除了打嗝还是打嗝

停了一下又来

很辛苦



回到家又继续

今天一整天都是水桶

喝光同学的水

................








贱男人、你死那天我一定会笑得很灿烂很灿烂

xD











女 人 一 旦 狠 心 不 爱 了,

就 会 彻 底 的 把 你 从 她 的 世 界 驱 逐










关岛的教堂








多数都是用玻璃打造的

简单却衬托出一种优雅

我喜欢呃







关岛的水

清澈到

我都觉得是可以不用煮直接拿来喝





我以后的蜜月旅行

一定去关岛。













因为是你 

所以有让我想要跟你手牵着手走下去的勇气

我爱你

我的男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