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关注者

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2011 . 8 . 8



這個角度 我喜歡











其實我的眼妝 還真的有待加強

/\

不過我要的效果有

還有一件事

我化妝通常都不用眼影

因為我怕我不會用

反效果就糟了

=)











我手上照片的這個女人

我很愛 一輩子

因為是她

因為值得

謝謝你

我們最久

我們最好

我們最默契

我們最麻吉

我們夠了解

 ♥









她看過我最醜最素的樣子

我們睡過同一張床

我們訴說過彼此的心事


我們18歲了

我們的默契

我們的感覺

不是一天兩天累計

是以年計算

我們小學就是好朋友

直到中學

現在

一直 永遠都是

珍惜

 ♥ ♥ ♥









手上照片是長髮時候

有時候會想念回

因為現在留到肩膀

發尾會翹

/\











發尾沒有電的話

很醜

/\


劉海長了

開中分

我看到的路會更清楚



有時候出去的時候想開中分

可是我怕會看了很奇怪

所以每次要出去開中分的念頭

就只有那一瞬間









聽講 現在七月

我劉海還是照遮著太陽穴

頂著光



還沒有七月之前我就已經見到了

那一陣子

真的有點疑神疑鬼

整個有時候會緊張

會莫名的害怕

現在

還ok






話說回來

我還挺喜歡這張照片的眼妝
 ♥











其實有時候拍lens

拍累了

我會躺著拍

努力抓光線

讓光線透進來










這款是Super Barbie Betty 16mm


還沒拿起來帶之前

看起來顏色很像橙色

戴之後才明顯是粉紅

其實我感覺這款我帶起來

有混血兒的感覺

又或許是錯覺又說不定

= =







对不起,我是现实的,

比起回忆,我更在乎现在。







你在我的眼蒙看見什麽?

其實我怕很多東西

我是膽小鬼

我怕鬼

怕色狼

怕賊

怕狗

怕蛇

我不勇敢









直到我遇到

有个懂我的人,才是人生最大的幸福


謝謝你 

我的男人

 ♥  











我的男人

小時候就是大眼男孩

男孩沒事眼睛幹嗎長那麼美

睫毛幹嘛張那麼長

羡慕








女人

當什麽都好

就是別當別人的情婦

狐狸精

死小三

要不然就只有

被人踐踏

被人罵

被人鄙視

被人嘲笑的份

別人都是永遠在等著看小三的笑話

=)















林凱凱先生

謝謝你

每次買麥當當給我

很愛你

  





話說

昨晚哆啦A夢跑進我的夢開mc給我

還在mc上畫了大雄小夫在裏面

哈哈哈哈

希望每天都做這種cartoom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