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关注者

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

2011 . 8 . 27





                               就是整個很久沒有回來

                               一回來就來個長篇大論

                                      有沒有人要看

                                         ???











                                  昨晚想了一個問題

                                    到底是男人賤

                                           還是

                                        小三賤

                                         ???

                                    疑惑這個問題









再來一個疑惑的問題

男人沒有風度算不算賤?

男人分手之後

大作文章的寫著前女友的壞話

說著前女友的壞話

這不叫賤

這叫犯賤

賤是每個人都會有的

與生俱來

這是一位前輩告訴我的


                                    可是犯賤呢

                           才是賤賤之中的表表者

                          因為是自己去犯那個賤
                                                 
                                     所以才叫犯賤





                                          自古以來

                                           紳士風度


                                   是女性欣賞的類型




                                一個男生可以長得不帥


                                       可以長得不好看


                            但是最基本的就是不能沒有風度



                                               不要問我


                                爲什麽男人就應該要有風度



                            女人難道就不用對男人有風度嗎?








自古以來是這樣傳下來的

所以這個問題

就應該去問傳下來那位

=)







小三在毫不知情的情況下成為小三另當別論

可是之後知道了呢?

還甘願成為小三

是不是犯賤?








我回複評論沒有錯

錯的人是心虛的那位



我回覆一個留言也可以讓你心虛成那樣

我只能說抱歉了






有些人

一點點事情就會讓Ta心虛

就表示

會那麼在意

就是自己心裡清楚明白自己做了什麽事

什麽事情 

我不說

自己心裡清楚明白就好了

=)







有些話

說了之後你收回

還是會讓人一直記著








呵呵

說我是roti

對 我承認在N年前

我是曾經被人傳過是roti

可是那又怎樣?





就算再多人傳

謠言始終是謠言

有"傳"這個字眼

就表示 沒有人確定是不是真的

都只是聽來的











我做一個比喻

就好像發生了一起命案

很多人都傳說 是一個年輕男孩幹的

謠言謠言 傳著傳著就傳到警察那兒去了

有人問警察

爲什麽我們大家都一致認為這個謠言是真的

你還不派人抓人?

警察只回答了一句話

因為只是謠言

並沒有人能夠證實

沒有實際的證據

沒有十足的證據把握 

認為 這個謠言是真的

警察也不會膚淺的聽了那幾句什麽都不是的謠言

派人抓人










難道 我曾經有這樣的傳聞

就要被人看不起嗎?

就要一直讓人有先入為主的觀念嗎?

有本事就證明

傳聞是真的

要不然閉嘴









這是一個二十一世紀的社會

不是你認為這個謠言是真的

那句謠言就會成為事實









說你沒長腦

就是因為沒長腦思考的人才會相信謠言





說你膚淺

就是想入為主把謠言當成不是事實的事實來說




說你智障腦殘

就是你那齷齪的思想

來侮辱我純潔的心靈





流言蜚語可以是人為

用大腦思考下拉  白癡





說整個區的人都知道我名聲不好

那整個區的人都沒用大腦思考

你會不會是其中之一啊 =)






說我裝清高

你又有多純潔




叫我照下鏡子

你自己又長什麽衰樣 =)




要說我

你還不到那個資格






我沒那麼多故事讓你講述

諾你應厚臉皮要說我

請帶上你的資本






別拿你的無知來挑戰我耐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